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最後更新日期:
點閱次數:

我國GLP監控系統等同於歐盟的GLP監控系統,有助於我國化學產品輸歐

本會所執行的我國GLP 符合性監控系統,前於2019年1月接受歐盟評估小組來台實地評估,依據該評估小組之評估報告 (報告摘要如附件),我國GLP監控系統等同於歐盟的GLP監控系統。

 

此項實地評估結果,未來當有助於國內GLP試驗單位出具的工業化學品、藥品、農業等化學產品之安全性數據為歐盟各國接受,避免重複檢測,也有助於提升我輸歐盟相關業者的競爭力。

 

備註:

  1. 歐盟三個GLP 權責機關分別為歐洲化學管理局 (European Chemicals Agency; 簡稱ECHA)、歐洲藥品管理局 (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; 簡稱EMA)、歐洲食品安全局 (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;簡稱EFSA),可延伸閱讀請參考相關連結。
  2. 本會登錄GLP試驗單位名錄,請參考相關連結。
  3. 本會GLP符合性登錄服務的介紹,請參考相關連結。

 

本案聯絡人: 潘宜芳 組長

電話: 02-28090828 ext.57

Email: yifang@taftw.org.tw

相關連結

檔案下載

  • 歐盟評估報告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