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及研討會線上報名

查無資料.
本人擬報名參加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下稱「TAF」)舉辦之研討會/訓練課程,茲由TAF告知本人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等相關事項如下:
一、蒐集之特定目的TAF基於教育或訓練行政、及代為向政府機關及經濟部中小企業申報終身學習時數、醫事檢驗學會申報醫事檢驗學分之特定目的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二、蒐集及處理之個人資料類別
(一) 辨識個人者。如中英文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相關證書編號、通訊聯絡資訊(E-mail、聯絡住址、電話)等。
(二) 個人描述。如服務單位名稱、部門等。
(三) 其他。如發票開立相關資訊等。
三、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本人同意TAF於特定目的存續期間、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就個人資料之保存期間、TAF因執行業務必須之保存期間,在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地區與TAF有業務往來之機構、與TAF往來之合作單位,得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利用本人個人資料。
四、本人知悉就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自費向TAF行使下列權利: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(五)請求刪除。
五、本人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人個人資料,但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,如有內容不完整,或經TAF發現不足以確認本人身分真實性,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,個人資料不實等情形,可能喪失參與訓練課程資格、錯誤申報學習時數或或檢驗學分等相關權利。
本人同意TAF基於上述特定目的蒐集或處理本人個人資料,並於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利用本人個人資料。

[聲明:請報名人親自報名,如未經他人同意擅自使用他人個人資料報名,將有相關民刑事責任。]


* 我已詳閱TAF個人資料同意書並且同意遵守所有規定